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赴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3:3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科体系与技术体系、产业体系相匹配,推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相衔接。3月20日-25日,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赵永来一行赴往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赵永来一行依次走访了山东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山东思代尔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山东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山东沂南园乐丰农业机械销售中心。通过此次走访,车辆工程技术系与企业围绕产教融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下一步,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同合作企业将在合力打造产业和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方面积极探索,贯彻落实农业强国、教育强国战略,同企业一道,共同推动农机装备产业集群化、人才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