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慧教育平台人员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3: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为加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慧教育平台人员操作能力,3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慧教育平台人员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学院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副主任曹睿亮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教育理念、师资规模,本次培训模式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包永红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慧教育平台人员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委会成员的决定》。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张岳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教师专业发展,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为核心,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促进师资队伍向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方向发展,坚定立德树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培训课程,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获融会贯通,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为培育符合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