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3:4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素养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训机会和就业平台,3月24日,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那森巴雅尔走访了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执行董事史琪对那森巴雅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史琪详细介绍了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表示俱乐部作为热爱马术人士的聚集地,不仅拥有优秀的品牌形象,还是马术培训中心和优良马匹出品中心。他期待通过此次走访,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共同打造高水平的马术专业人才基地。

那森巴雅尔对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在多个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俱乐部在1+X人才培养、学院马术专业BHS体系认证、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和马业人才的培养。

此外,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主席任亚平,中国马业协会秘书长岳高峰一同参观了俱乐部的场地和设施,并与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通过与企业交流,学院将更好的调整教学内容,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宝贵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助力他们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探索更多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协同育人和产业发展,为我国马术行业的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