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学院成功举办建工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2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院抢抓春招促就业关键期,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在实训基地举办了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兴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亿德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3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在会场,不时驻足,寻找心仪岗位,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企业代表也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及招聘要求。此次招聘会参会毕业生超过300人,1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后,建筑工程技术系组织教师与企业代表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座谈。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建设成果,双方就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技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加强实践教学、深化校企合作是未来建筑行业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向。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平台,营造了浓厚积极的就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