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23:2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19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那森巴雅尔主持并讲话。

会上,创新团队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小组组长就团队验收指标体系中的“学校管理、团队建设、团队协作共同体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建设成效、特色创新及成果推广”等多个关键领域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那森巴雅尔说,各小组要深刻理解教师创新团队的核心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得到精准分解和高效执行。同时,他要求各小组之间要强化工作协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体成员要对照验收指标,做好充分准备,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团队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验收,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第二批国家创新团队验收工作。

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