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3:4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1月16-17日,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先后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创新团队来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地。座谈会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秀兰就大家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相关情况,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晓飞介绍学院相关情况、此行目的和调研内容。双方就国家创新团队的建设、验收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创新团队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院长夏君旨对创新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创新团队参观了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地。座谈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致欢迎词,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晓飞就学院相关情况、此行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戴琨就团队成果、经验及建设中的范式凝练及6大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