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当选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23: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内蒙古商贸物流与服务业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元福·万商城接待中心举行。呼和浩特市相关领导,内蒙古商贸物流与服务业协会会长、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元福·万商城集团董事长谢友兴,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关海艳及协会近百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携手并肩向未来,龙腾跃进新时代”为主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向参会的各界嘉宾、代表及协会会员阐述了近几年推动行业协会迅速发展的新发展理念,使与会人员对协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会上,赵永来当选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学院当选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大会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赵永来作为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代表发言。

赵永来就汽车行业协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作用等方面作了发言。他认为,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聚集了区内外众多优秀的汽车行业人才,为政、校、行、企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合作平台,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自2022年,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与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开展互动与合作以来,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培养等方面紧密接触并深度融合,现已取得初步成效。今后,双方将持续深入联合,激发各自潜力,形成更加优质的合作成果,将产教融合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