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23: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冯瑞龙  审核人:苏和、张洁、傅琳 字号: 打印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旅游管理系参赛选手郝智韬(指导教师:乌兰敖登)在导游服务赛项荣获二等奖。

导游服务赛项是个人赛,赛项内容分为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词现场创作及讲解、自选旅游景点讲解、导游英语对话测试、导游才艺展示等五项内容,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较高。旅游管理系以校园讲解大赛的形式,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对优秀选手进行重点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参赛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显著提升了教师和学生的技能训练与学习意识,积累了参赛经验,对旅游管理系探索新型教学方式、提供更全面和多样化的教育改革内容、助力形成新时代专业化导游员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