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外语专项科研项目获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1:4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近期,根据“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外语专项立项公告通知,我院旅游管理系巴达荣贵申报的内蒙古社科联社会科学基金外语专项项目获得2.0万元立项资助,这标志着我院外语专项科研项目再一次取得突破。

“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外语专项共立项19项,巴达荣贵申报的蒙古族大学生英语课程媒介语实证研究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唯一获批的科研项目。“蒙古族大学生英语课程媒介语实证研究”主要针对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教学中母语媒介语对教学效果及蒙古族大学生语言教学中母语媒介语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深入研究,该项目研究成果将打破学科体系,结合社会学、民族学、心理学跨学科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为民族地区英语基础薄弱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外语教学量身定做的创新型媒介语教学模式。

目前,巴达荣贵带领的外语科研团队曾于2017年获批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外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 英语学科专项课题。 目前巴达荣贵在阿拉腾文都苏、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蒙文版)、蒙古语文等蒙文期刊上共发表5篇科研论文,其科研团队一直致力于外语科研、教育教学方面的研究,成果颇丰。

              供稿单位:科技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