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5:3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就2020年招生及宣传咨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教务处及各系主要负责人、2020年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正英主持。

李正英对我院2020年前期开展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即将开始的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系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多措并举吸引优质生源。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程显生对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分别从单独招生、专升本招生录取、统招考试录取和高职扩招四个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张旭处长对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规范招生、阳光招生;二是要严格审、阅档程序,以高度责任心对待招生工作;三是要以多种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渠道。

2020年我院本、专科计划招生1810人,本科780人,专科1030人。招生工作预计从8月初开始,此次招生工作动员会召开,为确保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