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推进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启动运行,尽早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7月7日下午,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总监张玉川到我院开展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及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成员参与培训。

张玉川首先从政策研究入手介绍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的设计理念,介绍了信息化服务与诊改体系整体结构;他还结合职业院校教学诊改工作中的“五横五纵”,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次展示“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诊改结构体系;最后通过案例分享展现了平台运行后的数据及详细的诊改结果分析报告,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我院在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和实际工作推行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利于推进此项工作的建议。

本次培训的进行,收集到很多关于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信息,为我院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有效借鉴,有利于加快建成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