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7:2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复学工作,42午,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经理郜成名4人,向我院捐赠40000枚口罩、1000公斤消毒液、30把测温枪以及20套防护服总计价值12万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代表学院接受了本次捐赠学院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和后勤管理与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樊文斌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把这批防疫物品用于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做好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全院师生将继续团结一致,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全力以赴守护校园平安。

目前,全院上下都在为开学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能够在此时伸出援手,与我院师生共抗“疫”,充分体现了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体现了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厚爱,为支持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