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抗疫助学 情暖校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鑫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19:4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李广峰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27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区总经理王学民、呼和浩特市鑫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海奇一行亲临我院,为我院捐赠抗疫物资合计口罩1000枚、消毒液80桶,总价值6000余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鑫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始终致力于双创教育及专业实训教学,不断为我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献计献策。捐赠现场,樊文斌代表学院向两家兄弟单位表达诚挚的感谢,对他们情牵万里、大爱无疆的情谊表示赞赏并颁授感谢信。

在当前疫情内防复燃、外防输入的严峻局面下,学院定会合理使用此批物资,为学院防疫抗疫保驾护航,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39B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