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农大职院疫情防控进行时 (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1:0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月30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及在校的处级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深入防控一线,走访视察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王怀栋、樊文斌一行查看了疫情防护物品储备与使用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禁一切外来人员进入校园,耐心劝返;对因公进入校园的来访人员要测量体温、核查登记,提醒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商业街,王怀栋、樊文斌分别对永盛成超市和永康诊所进行了查看,代表学院向永盛成超市在疫情期间保持对留校师生提供日用品、新鲜蔬菜等基本保障品和永康诊所为学院捐赠的医疗用品表示了感谢,并强调经营场所务必要做好消毒工作。

在对留校师生进行慰问后,王怀栋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和教育部、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广大共产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转化为防控斗争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严格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方案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会议有关精神,及时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有关防控机构,根据国家、自治区和教育部、教育厅有关要求,科学研判,迅速部署,精准施策,认真排查学院师生健康状况和动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日报制,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经排查,目前在我院师生中没有出现疫情病例和疑似病例。望全院师生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