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8:3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20年1月28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怀栋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再次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院领导、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24日,学院召开的专题会议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已经采取了诸多措施,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购买并备齐紧急防护物资,将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致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发布学院主页并转发至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出台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等。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

一、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管辖好自己部门(单位)教职工、学生、临时工。控制校园临时人员流动量,进出学院人员要登记,测量体温,进行常规消毒,医务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做好体温测试区和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通过有力措施将传染风险降至最低。

二、及时掌握舆情信息,准确研判信息,为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三、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对所辖教职工、家属、临时务工人员做好解释,在特殊时期要理解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四、教务处做好延期开学的准备,做好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