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15:0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月24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学院院长王怀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代表学院对保卫、后勤、科技园区、图书馆、体育馆等春节在岗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王院长一行先后来到保卫、水电、运输服务部、医务、食堂、园区温室、马场、猪场、果园、图书馆等场所,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假期值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确保学院的正常运行及平安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春节在岗职工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地完成好假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让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副处长韩云亭、科技园区办公室副主任赵恒栋、党务部副部长史燕飞、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雷雨澎、工会主席王俊、工会主席助理杨文斌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