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院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14: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月24日上午,学院院长王怀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院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科技处处长刘金泉,党务部副部长史燕飞,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副处长韩云亭,工会主席王俊,教务处副处长程显生,畜牧兽医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雷雨澎,科技园区办公室副主任赵恒栋,党政办公室科员李红霞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党务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与保卫处负责人与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韩云亭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那森巴雅尔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上部署的肺炎疫情防控事宜,并提出相关工作部署,樊文斌提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王怀栋做总结要求。

会议要求:第一,全院上下要满怀信心,相信党和国家有实力、有能力控制疫情传播和对感染人群的治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信心,保持冷静;第二,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在校实习学生、在校在岗职工的安全防控工作,同时报送教育厅、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属地卫健委;第三,做好学院外来流动人员的管控工作;第四,教务部门要做好假期和春季开学的教学安排预案;第五,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和相关人员培训工作,并安排好开学前的卫生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