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6:4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我院主题教育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八组副组长倪培霖、成员陈源堂,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王效亮从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工作方案和上级的新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基层组织有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广大师生员工热情支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效亮表示,全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拿出实招硬招,在深化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突出担当意识,在推动学院发展上持续用力;强化制度设计,在完善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

王效亮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到党的事业发展全局来对待,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来对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在奋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进程中,为党的教育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倪培霖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全院师生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抓发展的信心和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