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壮丽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迎2020新年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0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吹着新年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为庆祝元旦,喜迎新年,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晚我院于体育馆举办“壮丽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迎2020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学校校长高聚林,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校学生处处长韩瑞平,校团委书记李伟威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美莉,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李正英,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郭海清出席本次晚会,2500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王怀栋在致词中介绍了学院从建校到现在35年的发展历程所获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农大职院老前辈们的尊敬以及对我院现任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联欢会圆满成功。

本次联欢会共有“歌唱祖国”“燃烧青春”“奋勇追梦”“砥砺前行”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现着学院建35年来的点点滴滴,一路上的风风雨雨见证了学院的成长。由学院阿吉奈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大型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祝福及对家乡的热爱;精彩诗朗诵《可爱的》使同学们体会到诗人方志敏身上那自强不息、忠于信仰的精神;《长征》通过把国粹戏剧与长征精神相结合,体现出红军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魄力;李金峰同学演唱的歌曲《一路上有你》,使在场观众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一首《青春耀北疆》完美诠释的我们的热血青春,北疆学子将努力前行,不忘初心;董智勇老师带来的《草原请你来》一曲,用精到的唱功,歌出草原的壮阔雄伟,点燃了同学们的满腔热情。

联欢会在由胡晓龙老师、云楠老师、张小宇老师、吕香羽同学演唱的歌曲《为内蒙古加油》中圆满结束。晚会最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2019年的美好,期待着2020年的到来。

本次迎2020新年师生联欢会旨在表现师生青春活力,通过联欢会的形式达到师生同乐,让学生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无穷乐趣和温暖,同时希望我院师生们可以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共同开启2020年新篇章。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