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4:5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晚学院工会教工之家举办迎新年 庆元旦教职工联欢校领导一行五人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校长高聚林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并表示学院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辛勤努力,对全体教职工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对过去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密团结,努力拼搏,为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活动设置了项目飞镖掷准套圈钓福乒乓入杯、象棋与扑克及超级吹灯王,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游戏中活动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教职工都通过游戏获得的兑换卷兑换了纪念品,满载而归。

本次新年联欢活动让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放松身心,感受职院集体的欢乐与温暖,激励大家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