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科技处组织18位教师参加北师大社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29日,科技处组织和动员学院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系、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马克思主义与基础课教学部、图书馆共5个部门18位青年骨干教师,在北京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2020年度高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

本次专题研讨会邀请到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郭英德教授、中央党校李怀义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何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方维规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仇军教授、中共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等国内社科基金项目管理、评审的资深专家,专家们分别从中国教育研究方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选题、外语科研课题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学科视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与上述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教师们对于国家和地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题目选择、科研思路创新、研究内容设计、文献综述写作、项目评审流程等方面获得了极大地收获和深刻认识。

通过组织和动员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有力促进今后学院各级各类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学院社科类专业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同时,对于学院旅游管理、农业管理的硕士点学科建设和科技团队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科技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