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成就展。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副院长郭海清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参观成就展。

成就展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主线,通过各类图片、实物和新媒体技术等新颖的展览手段生动直观的展示了自治区成立70年的巨变和辉煌,反映了我区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综合实力迅速增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

“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单元作为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通过形式丰富的复合展览模式,展示了全区各民族干部群众不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团结进取,把各项事业推进向前。

通过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成就展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深刻的领悟及体会。我院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校内实训的照片也在“教育事业”展区版块中展出,这代表了我院为响应国家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中高职教育方面发展所做的工作。未来,全院师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力量。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