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敕勒鸿声”合唱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2:1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学院“敕勒鸿声”合唱团在参加学校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国”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合唱比赛分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27支合唱队伍盛装登场,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经典歌曲。其中我院选送的《苍天般的阿拉善》是一曲无伴奏混声合唱,教职工们用娴熟的技法,默契的配合,时而嘈嘈如急雨,时而切切如私语,将情感层层递进,营造出宏大的草原画面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二十多个日日夜夜,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教职工们在学院教工之家进行紧张的排练,声声旋律源源不断地飘荡在工会的各个角落,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比赛非常重视,鼓励教职工们和衷共济、凝心聚力,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对祖国的眷恋与祝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将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热情,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工作中。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