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1:4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在D1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郭海清,各系副处级以上领导、学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正英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史向贺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怀栋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个人职业规划的发展前景向同学们阐释了为何步入校园,开始新的求学征程;从树立以技报国的志向、端正勤奋学习的态度、锤炼扎实过硬的技能、坚守实践至上的理念等四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走好求学之路,掌握一技之长;并期望全体同学不断锤炼自我,修炼品德,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立技能报国之志,创精彩人生图景。

李正英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国家好政策,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会上,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图书馆入学教育主讲人分别就学生管理、学籍管理、文献检索、医疗保险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