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特色果酒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通过论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3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9月26日,由学院副院长李正英教授主持的“内蒙古特色果酒系列产品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会议在我院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朱广元、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张振华,代表教育厅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组织专家对创新平台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出席本次论证会议的专家有:宁夏大学国家葡萄酒产业体系专家王振平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靳晔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赵丽华教授、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张邦建教授、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庞彩霞教授,并由王振平教授任本次论证会议专家组组长。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刘金泉、创新平台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及质询答疑,认为本项目建设方案合理、技术路线可行、目标明确,具有可行性。符合自治区产业发展政策,可有效改善内蒙古自治区果酒生产技术落后以及果酒技能人才短缺的现状,意义重大。本次会议的进行也标志这我院科研工作又取得了新突破。

                                                                   供稿单位:科技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