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0:1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运动场举行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郭海清,党务部部长杨海升,体育教学部主任赵福顺,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胡敏以及各部门领导、各系教师出席闭幕式。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李正英主持。

闭幕式上,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刘立飞宣布比赛成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董智勇宣布精神文明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部门和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名单。

樊文斌致闭幕词。他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田径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院学生可以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生活与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开拓建设美丽学院的新境界,共绘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画卷。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学子发扬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志存高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这种精神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