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9:5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丰富就业选择,同时满足学生就业需求,9月24日晚,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新教学楼B102组织进行公务员考试集中培训,全院近300名学生参加此次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新途径教育集团公务员考试培训讲师李延杰担任主讲。李延杰从公务员考试未来发展趋势入手,针对公务员考试流程,进入党政、国企、事业单位途径以及公务员考试基本常识、题型、解题技巧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在校生对国考、省考及党政、国企、事业单位招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有效帮助。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