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与内蒙古易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0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内蒙古易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学院院长王怀栋、学院副院长李正英、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鲁富宽及园艺园林技术系教师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马建华、副主任严海鸥及教师胡云、宛诣超针对农业无人机就业、教学、课程开发及进展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李正英指出,校企双方要实现共赢、优势互补、搭建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发展。期间,李正英代表学院与李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王怀栋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园艺园林技术系为开发新课程所付出的努力,并用引用《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来勉励各位教师,最后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校企双方协同发展、互惠互利;二是制定完善可行的合作方案,将无人机、互联网、5G引入教学;三是与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四是要给自身设定目标和要求。

相信通过学院与企业的不断深入合作,我院必将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