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科技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20: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2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靳秀兰名师工作室” 靳秀兰老师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名师工作室相关工作考察交流。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贺斐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贺斐,团委办公室傲棋,薄超参加交流。

在贺斐名师工作室,贺斐以“依托名师工作室全面提升育人工作水平”为题,介绍了我院名师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果。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学生工作思路和工作特色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加强了工作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并未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