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5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就2019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2019年下半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樊文斌指出做好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要以推进“一生一品”工程为有力工作抓手,把各项工作与“一生一品”工程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就业优势和就业竞争力,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