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1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学院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下午3:30,全体教职工欢聚学院工会活动室(教工之家)庆祝第35届教师节暨表彰会活动。活动开始由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引领在场教师在国旗前郑重宣誓愿为教育事业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学院院长王怀栋在教师节表彰活动上发言,他对这一年来付出辛苦努力的教师表示感谢,他讲到今后的征程就在眼前,学院全体教师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贯彻习近平同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每位教师在党的领导下,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党在学院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为学院的明天做出贡献。

学院表彰了获得教学成果奖、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教师,为职工创新工作室颁发牌匾。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代表雪莲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和多年教学感悟。活动期间穿插的“九峰山12时辰”、“齐心协力职院人”等小游戏让教师员工的身心得到放松。

晚上7:30,学院组织师生在九峰影院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电影生动再现了人民教师支月英不忘初心,始终扎根偏远山村,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诠释了山区老师为大山里两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转折的时代情怀,是一部聚焦民情、以我国教育事业体制改革为背景制作的优秀作品。

学院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要求,在图书馆电子屏举办2019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通过图书馆电子显示屏展现“老师,您好!”为教师亮灯,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战线的老师们致敬。



供稿单位:党务部 教务处 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