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7:0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延玺,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院党委委员,部分校、院两级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王万义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他指出我校作为内蒙古农业类高等院校,要牢记办学使命,静心培育英才,加强科研创新,为国家“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学校各级要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认真领会精神,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

与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