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6:2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新学年、新起点,15名新教师正式入职我校。为了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融入学院发展,9月4日下午,2019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怀栋,人事处处长高宏伟、科员傅林及2019年15名新进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郭海清主持。

王怀栋对2019年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题出发从学院发展基本历程、发展高职教育的意义及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者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使命及责任。他强调,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对于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教师应团结一心,抓住机遇,为自治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力打造品牌特色专业群,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做一名优秀教师。

郭海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王院长的讲话是对新进教师的期待,也为新进教师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制定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希望新进教师通过岗前培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领会培训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学院各项发展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岗前培训开班仪式让新进教师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不仅提高了新进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认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师的重视与关注。通过此次培训,相信每位新教师将会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砥砺前进。

本次2019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相比以往有了新的变化,在培训课程中设置了高职教育发展教育、学院建设概况、实践劳动等内容,在师资安排上,聘请一线优秀教学名师为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更多体现高校教师师德、职业素能养成,对教学、科研方法与技巧的传授,围绕对高校教师职业教育的提高打造培训专题,以便教师们快速适应新的岗位与角色。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