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8:54  访问量: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12号),结合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开展了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

8月13日,我院顺利组织106名报考内蒙古农业大学的考生参加考试,考试以“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或单独“职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为确保我院今年高职扩招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听取汇报、分析研究、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和推进有关工作。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在宣传和调研、考前咨询、考务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考试结束后,相关工作将陆续展开,考生考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将于8月17日前通过网络平台上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8月20日后,考生可通过学院官方网站http://zy.imau.edu.cn/index.htm或“内农大职院教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