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调研总结与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4:3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贯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有关精神,落实国家“高职百万扩招”专项工作任务,7月28日,学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第一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考试工作调研总结与交流会议。

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李正英、那森巴雅尔、郭海清,各系(部)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怀栋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调研组针对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王怀栋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做到:

一要高度重视。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认识理解高职百万扩招工作。要吃透国家与自治区有关政策和精神,顺应大势、积极研究、主动承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二要精心谋划。围绕高职百万扩招这个中心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跳出学院思维,提早研究、积极应对,对招生、教学、就业全过程有准确预估和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三要精准落实。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精心组织、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把有潜力、素质高的苗子招进来,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培养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