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6: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28日晚9:30,学院工会在教职工之家开展了迎新年联欢活动,校院两级领导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校长高聚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分别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多年来克服种种困难,把学院当成自己家来奉献和爱护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联欢活动共设置了七个项目:飞镖掷准、套圈圈、钓福、乒乓入杯、国学问答、象棋与扑克及超级吹灯王,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游戏中,活动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教职工都通过游戏获得的兑换卷兑换了纪念品,满载而归。

本次新年联欢活动让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放松身心,感受职院集体的欢乐与温暖,激励大家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301F6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