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合作中创新 创新中共赢——建筑工程技术系扎实做好校企合作、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0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技术系与内蒙古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暨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胡敏、党总支书记贺斐、副主任闫永利、教师代表于洁与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海红、党群工作中心主任杜斌、BIM经理刘晓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实训基地合作、教师顶岗锻炼、学生实习培训、校企联合开展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和对接并达成深度共识。

2019年建筑工程技术系以“提高就业质量、提高起薪点”为目标,力争毕业生就业工作 “内外兼修”,即对内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上下工夫,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外通过校企合作、企业论坛、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形式,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打通毕业生就业的“绿色通道”,并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实践,加强技能,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打通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等方面的工作。

经过全系师生共同积极努力,截至目前,2020届毕业生中60%的学生已签署三方协议,20%的学生在就业洽谈会中签署了实习协议,20%的学生落实了就业意向,充分实现了在合作中创新、在创新中共赢。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