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深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11月13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知识竞赛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君、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从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中选取,设计了单刀赴会、共渡难关、红歌飞扬、勇往直前、东山再起五个环节,共有六个小组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场面激烈而有序,经过角逐,第三小组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第一小组获得二等奖、第六小组获得三等奖。会后,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玉敏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竞赛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建知识深入人心,也体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励我们要用蒙古马精神开创未来。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