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4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2019年11月8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领导干部赴土左旗乌兰夫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教育活动。

在乌兰夫故居,党员干部学习了乌兰夫同志革命初期战斗的经过,参观了乌兰夫战斗工作地住址;观看了碑林墙和影视展。党员干部被乌兰夫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为解放中国英勇战斗的精神所感染。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当大家看到乌兰夫在自己家办学堂,表示要结合本次红色教育的所学所思所获,指导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教育人的初心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229A9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