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技术系与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11月6日上午,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综合部部长武得兴一行到建筑工程技术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贺斐、副主任闫永利、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俊友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贺斐对武得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系总体情况,突出强调了在师资配备、人才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以联合培养学生为纽带推动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贺斐指出,校企双方可以以工程项目为载体,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持久的合作基础,达到双方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

武得兴表示,建筑工程技术系已经为企业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很多已成为集团的骨干力量,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他指出,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特别重视人才选聘与培养,秉承“干一项工程,出一项精品;开一方市场,交一方朋友”的理念,坚持现代企业高质、高效、安全的管理体系和服务理念为社会创造财富。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充分发挥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的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构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关系,完善科技服务的长效机制,开展技术联合攻关,全面加强人才教育培养合作不断深化人才培训合作,构筑起互信互助的合作关系。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