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食品工程技术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5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同力嘎一行5人来到我院,与学院副院长李正英、食品工程技术系主任曹志军、副主任王寿东、吕耀龙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等情况,并就学生实训、科研课题申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李正英在总结中强调,食品工程技术系老师多数自农大食品学院毕业,有很好的交流沟通基础,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农大食品学院教学研究与我院食品系应用实践各自的优势,在课题申报、学生实训、师资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做到优势互补。随后,大家到啤酒生产实训室、葡萄酒生产实训室、饮料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酿酒基地建设与使用、科研课题申报与研究、学生实习和师资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共同进步。



供稿单位:食品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