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7:5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大精神。9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第六届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教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比赛设旗开得胜、分秒必争、针锋相对、反败为胜四个环节,各支部精心准备的红歌穿插其中。最终,教工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营销支部代表队、会计支部代表队、管理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奖过后,全场伴随着领唱一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表达每一位师生的爱国之情。积极分子举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竞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丰富了党员的党史知识,提高了党员学思践悟的本领,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筑牢不忘初心的使命,活化了学习教育的载体。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