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2:0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加强新生管理,使新生家长了解学校情况,形成良好的育人合力,2019年9月4日下午在教学楼A414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系内主要领导及部分老师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郭艳光主任对全系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使新生家长对我系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初步认识。包永红副主任对各专业的教学方向、教学内容、专业发展、教学管理进行了介绍,使家长对学生所学专业和培养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赵君书记就思想教育、校园生活、安全管理、就业创业进行了介绍,建议家长积极与学校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使学生安全、有序、充实、快乐地完成大学生活。座谈会中就家长关心的生活、升本、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使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我系的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增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为今后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