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畜牧兽医技术系和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28日,畜牧兽医技术系和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赴包头北方兵器城、南海红色收藏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方兵器城师生认真参观并倾听了讲解员讲解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我国革命胜利立下赫赫战功的各类型火炮、舰炮和导弹等武器装备。有“亚洲第一炮”之称的野战火炮;多次击落美制U-2无人侦察机的红旗Ⅱ号导弹;西沙海战立下赫赫战功的双57毫米舰炮等。在南海红色收藏馆收藏的丰富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伟人塑像,记录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展示了从抗日战争时期“早期历史”“峥嵘岁月”到文化大革命时期,各阶段革命前辈用过的生活用品、武器、信件和文化宣传的文字、物品等,讲解员通过简练的文字、精彩的图片、生动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我党的光荣发展历史和曲折前行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和人民的责任感、强国的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无私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党总支、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