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举行教育资源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5月16日,北京晟程华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尚硅谷)赠予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50万教学资源捐赠仪式在实验楼6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尚硅谷副总经理李贺飞、内蒙古院校经理梁伟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系主任郭艳光、系党总支书记赵君及部分教师代表。系副主任包永红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贺飞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赠送教学资源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郭艳光向尚硅谷表达了感谢,着重介绍了我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冯雪彬从推动信息化教学进程、加强教学资源标准化等方面阐述了学院的总体布局。最后,校企双方就教学资源平台建设、院校师资培养及技术支持、学分银行下的学分置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企业赠送的教学资源主要包括Java、大数据、web前端、安卓以及区块链在内的所有技术方向的视频、源代码、课后习题、教师笔记、课件,囊括了当下计算机最新的技术点,契合了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助力了我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资源建设,为后续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