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技术系组织教师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1:3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14日,建筑工程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的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建筑学院建筑馆,详细了解了建筑馆的历史沿革及其日常运行管理。

参观结束后,两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实训基地规划与建设、实践教学开展、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建筑工程技术系教师进一步拓宽了专业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建筑工程技术系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借鉴,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同时,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合作,构建教育教学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识。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