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学院来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5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9日,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昊一行22人来到我院,调研建筑工程技术系党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贺斐、副主任闫永利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胡敏主持。

胡敏代表建筑工程技术系全体师生向李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系整体情况及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贺斐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融合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深入合作,构建教育教学资源共建与共享体系,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建筑工程类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同发展和共同进步。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