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五原职中校长来我院园艺园林技术系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9:1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4月10日上午,内蒙古五原职中校长刘政一行3人到我院园艺园林技术系考察,并就其农创基地建设规划、实施事项与园艺园林技术系进行了交流。

在园艺园林技术系会议室,两校教师进行了坦诚的会谈,刘政介绍了五原职中农创基地建设规划,并表达了在种植规划、技术、管理等方面需要技术支持的意愿。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鲁富宽介绍了我院“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 ”建设情况,副主任严海鸥、杨进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负责的栽培项目实施情况。两校教师还就各作物品种栽培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通过会议交流达成共识,未来几年,我院园艺园林技术系将以帮扶该校农创基地建设、提升实训教学质量、引领当地农业技术发展、服务周边农业产业化为目标,与五原职中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刘政表示,此次与我院合作,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对五原职中农创基地建设顺利展开帮助良多,也说明我院实践教学成果的示范辐射价值。

 

供稿单位:园艺园林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