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下午,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北农集团内蒙古四季春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二柱,大北农反刍集团市场部总监戴全珍,大北农集团内蒙古四季春创业人才部总监雷鑫,大北农集团内蒙古四季春饲料有限公司行政主管王倩,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畜牧兽医技术系、园艺园林技术系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全体受助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上,雷鑫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发展情况,说明了设立励志奖学金的意义和目的。“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是由大北农集团总部出资在我院设立的企业奖学金,金额9万元,分三年发放,主要用于资助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园艺园林等专业学习刻苦、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仪式现场大北农集团内蒙古四季春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二柱与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马建华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畜牧兽医技术系2017级动物科学乙班的李鸿波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感谢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并且表示要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中国农业发展相结合,学农,爱农,为农,为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肩负起一个农大人的时代使命。

国向东主任在讲话中代表学院感谢大北农集团对我院学生的爱心资助。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努力回报爱心。二是希望同学们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践行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