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与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5:2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 28 ,经济管理系与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综合实训项目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教务处处长王耀、财务处处长皇甫瑞灵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  

经济管理系按照十三五规划要求,根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育理念及发展趋势,结合产业、专业和岗位特色及技能需求,围绕强化专业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目标。完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理论—技能—实践”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并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了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目标。  

近一年,经济管理系开展各专业《岗位认知实训》,并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全程轮岗式”等多种途径实现《综合实训》的教学改革。先后与呼和浩特市香橙会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京东集团、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综合实训、课程实训等课程中有序引入行业标准、企业经营理念,缩短了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期及职业生涯迷茫期,为学生的综合能力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